情人节小短打

我流雷卡,写的不到位抱歉
之前看到的写手挑战,“梦醒了,什么都没了。”结尾写甜文。像是个19话延伸一样的东西。
潜水那么久情人节冒个泡,火车上的小短打并不好吃,各位雷卡太太将就一下吧xd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哥…”
那双承载了海盗的星辰海洋的眼睛,却在这个时候沾满了猩红的色彩。他摸摸自己的脸颊,上面似乎也有屏幕上那样温热的血色。
离开雷王星也有不少年头,作为宇宙海盗的他们自然也少不了冒险与受伤,偏偏每次都能借着雷狮的强大和卡米尔的智慧虎口逃生。他们似乎本来就该是一体的,只要他们在一起便所向披靡。看着大哥每每冒险的举动,卡米尔少不了皱着眉头,手上还不停的处理着雷狮的伤口。“大哥,明明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为什么…”“卡米尔,你还是不明白。”雷狮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眼前严肃的小军师。“不过没关系,你早晚会明白的。更何况…”他顿了一下,“这不是还有你吗。”这下卡米尔连下重手惩罚一下雷狮的心都没有了,只能将手上的动作放轻,处理好伤口之后,悄悄退出去,替雷狮掩上房门,再回头去处理船上的事务。他从一开始就很清楚,雷狮需要的,从来都不是躲在角落惹人爱怜的小宠物,而是一只埋在暗处伺机一击毙命的野兽。而他卡米尔,也从来不是前者,不然,怎么会在危机四伏的皇宫里面活下来呢。
可这回,情况不太一样。雷狮在屏幕里头,遍体鳞伤,身上满是斑驳的血迹,静静的趴在那里。而卡米尔在屏幕外,坐在了属于胜利者的位置上,握紧了拳头,咬紧了下唇。他把眼神死死的盯在屏幕上,身体紧绷,没人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气才能让自己还算冷静的样子坐在那个刺人的位置上。
我为什么不是在大哥身边!我又没能保护大哥!为什么危险的时候我却安全的坐在这里!卡米尔的脑子里一片混乱,“冷静下来,相信大哥!”他听见自己这样说。于是他又一次抬头看向屏幕,咬紧了牙关。手心掐出了血迹,可他浑然不知。
屏幕里的雷狮就这样趴在那里,仿佛是用尽了一生的力气。耳畔还是激烈的打斗声与落石声,嘈杂得宛若无人之境。雷狮的耳朵已经听的不真切,他睁开眼睛,眼前一片模糊,还带着刺眼的血红色。“真糟糕,都有些聚焦不上了…这下又要被卡米尔说了…还好卡米尔不在…他应该会在屏幕前看吧…真狼狈啊…”雷狮不知道摄像头在哪,但他微微抬起了头,冲着一个不知名的方向,给了一个承诺。那是一个海盗从不轻易给下的一个承诺,赌上了海盗的信条。他知道,一个笑,一个眼神,足够了。
屏幕那头,微微颤抖着的小兽似乎得到了安抚一般,他怔怔的看着屏幕,嘴角勾起了一个一样弧度的笑。他看着屏幕里的身影布满了血污的身影撑着雷神之锤又一次站了起来,身旁又一次布满耀眼的雷电,又一次冲了上去。而他在屏幕这头,握紧了拳头,紧盯着屏幕,带着海盗的微笑,却流下了眼泪。

流过了眼泪的眼睛酸涩难耐,卡米尔半眯着睁开眼睛,猛然撞进海盗的星辰里。“醒了?”雷狮的气息还打在卡米尔脸上,他一只手撩起卡米尔的刘海,拿额头抵着卡米尔的额头。“啧,有点烫,刚刚做噩梦了?”雷狮把卡米尔圈在自己的地界里,伸手抹去了卡米尔脸上的泪痕。“嗯…”卡米尔低下头,梦里鲜红还浮现在他的眼前,而这个人现在却真切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突如其来的,他伸手抱住了雷狮,温热的体温告诉他这不是梦。雷狮有点好笑的拍拍卡米尔,“好啦好啦,别抱那么紧,我在呢,你再躺会儿,我去给你煮点粥,刚醒吃点东西才好…还有你看这是什么?”
卡米尔低下头去,一个他想念很久了的黑森林出现在他的面前,还有一个小小的红丝绒盒子。他没敢抬头,他知道自己现在恐怕是连耳尖都红透了。然后他听到了一个无比温柔的声音,宛若神谕:
“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热度 10
时间 2018.02.14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