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别人家的孩子35-40(12M/p陆/陆绝)

36.话说虽然陆老爹叫人的称呼很特别,但是手艺还是很好的

一个个该加辣的加辣 呼哧呼哧吃的挺香

不加辣的不加辣 撮口汽水吃着烤串也挺香

一群人吃饱喝足之时,满意的拍拍肚皮的时候

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夫人,这份文件学校方面说是让你帮忙解决,校长又出去玩去了”

37.“哟mike姥爷嘛打算回来读啦?”

“是啊我总是得回来的”

“唉可怜我这被校长摧残的到处给他办事,这下我可要拉你来陪我一起受罪啦”

“嗨没事你那点问题多简单啊我一会儿帮你搞定”

“哦哦哦那就谢谢mike姥爷啦”

“谢什么”

38.这边,紫头发的lady lu和金黄色的mike姥爷相谈正欢,这边,12的内心却几乎是崩溃的

“等等为什么麦扣会和老陆看起来好像认识了很久了的样子不公平啊等等我是不是重点错了我的重点应该是为什么Mike会在现在出现在这里不是吗就都就都12要反应不过来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都要乱码了艹”

看着这么纠结的12,大pi等人的想法却是…“噫!12的春天要来了么x”

39.“12我给你介绍一下啊这是……”

“诶你不是之前的那个…叫12对吧?”

12觉得对方能记住自己的名字已经是lucky up了(废话不就是个数字还是搁13前头的)

“是啊麦扣真巧啊这样都能碰上”

“诶你俩认识啊?”

“是啊,刚认识,这又碰到了,挺巧。他给我的影响挺深刻的,感觉应该人挺好”

“是嘛那你们俩好好处啊说不定之后还是一个班的呢,我不跟你们一个年级,mike你帮我看着这群熊孩子点啊”

“不陆麻麻你孩子自己带”

“Mike——”

40.虽然说是被发了好人卡又被说了熊孩子,但12的内心还是开心的

好歹被人家记住了不是?

还有夫人的神助攻在手

12顿时觉得人生看到了曙光

就这么看着mike从跟夫人聊着天发呆

搞得另外一个个都在旁边摇头叹气表示12傻了

人兽总算是看不下去了,他推了推12,并强行挤进了陆麦俩人的聊天圈子

“诶mike姥爷是吧我是ryu邪道长,还请多多指♂教♂”

其他人这才反应过来

“Mike姥爷我是魔王”

“嗯…叫pi就好”

“诶这里是小绝啊mike姥爷好~”

热度 23
时间 2015.10.25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