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别人家的孩子46-50(p陆/12M)

作者的废话:御姐的陆老师是不是特别棒,我总算得这空更新啦




求粉求小蓝手小红心




 




46.陆老师特别有御姐范,为什么这么说呢




“反正也就半天课,下午就军训了,上午我就不上课了,给你们歇会,要知道,我们学校的军训可是一次洗礼,洗完黑一圈的那种。这个上午就借你们祭奠一下自己了。这样吧,都先来个自我介绍?来,从你开始。”




“诶诶诶我吗”




被叫起来的小绝手足无措。




47.这这这可是夫人的麻麻诶虽然见过几次但是会不会对我没影响啦……不行不行一定要给夫人的麻麻留个好印象以后才好……可是要怎么说好啊……啊啊啊啊




“陆……陆老师好我是小绝,然后……然后……诶多……”




“小绝好像有点印象啊,是之遥的朋友吧,我听他说起过你,挺可爱的一个男孩子,别紧张,坐吧。”




真陆麻麻好亚撒西呀,夫人还提起过我呢,嘿嘿。




绝,你这痴汉属性又爆发了,看来是病入膏肓了啊。




48.接下去的一个一个自然是顺畅多了,有了第一个的带头,好歹大家是不太怕这个炒鸡御姐的班主任了。




“诶多陆老师好啊我是12,学习不太好啊还请多多关照。”




“诶嘿嘿陆老师你真漂亮,我是ryu邪道长啊。”




“陆老师好,我是三千宫魔王。”




“诶……我是奶茶,陆老师好。”




“恩小黑,陆老师好。”




“我是芬达,请多指教。”




黑狐,小黑,101,毛豆,茉莉,加藤,菠萝包……




都是一群神奇的生物x啊。




12如此感叹道。




49.大pi坐在最后一排最靠窗的位置,轮到的时候自然是最晚了(因为身高x)




他对待陆老师的态度可谓是不同寻常。




本以为今天上午会是班主任繁长无聊的讲话,打算补补眠,现在是彻底不敢睡了。




他偏头看着窗外,看上去好像是那么高冷,实际上脑子里弹幕刷的飞起。




妈个鸡是夫人的麻麻,怎么也得给留个好印象,可是该怎么说,我话废,怎么办……求救啊……




终是轮到他了,他把想了好久的语句紧张的说了出来。




“陆老师好——我是少年pi,是篮球体特,请多指教,我会认真学习的。”




聪慧如陆老师,当然是看出了pi心里不平凡的小心思




这孩子肯定想了些什么,陆老师心里想着,眼眸里略过一丝笑意。




“很好,坐下吧。”




50.“那个,陆老师,打扰一下啊。”门外突然进来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诶我靠。”12小声的脱口而出,差点没从位置上跳起来。




“进来吧。”




“同学们好啊,我是lyc,你们的副班主任,协助陆老师管理班级的事情,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来找我。”




谁会去找你啊,当然去找大胸妹子阿不陆老师啦。12如是想着。




然而事实就是这么巧合。




C哥:呵呵又遇上这小兔崽子看我不整死他x这帮熊孩子啊……为自己点蜡。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