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别人家的孩子51-55(p陆/12M)

我拖了好久啊啊啊啊一直在老家没网加上我懒癌

51.那么,按照惯例,接下来的时间自然是留给教官了。
让我们请出我们可亲可敬(大雾)的教官——EdmundDzhang
“同学们好,我是E的母女的D张,叫我老E就行。”
深邃的眼神,漆黑利落的短发,冷酷的表情,挺拔的身姿……
等等这个画风不对…算了就先这样吧(bu)

52.陆老师潇洒的拍了拍老E,跟同学们说:
“这个教官可是从射击队出来的,大家小心什么时候就被他爆头了哦。”
这笑眯眯的眼神,怎么这么瘆人呢
这么说着,老E也露出了迷之微笑。
12os:喂喂好像有什么黑暗的东西出来了啊喂,这还是老师和教官吗woc
好像有什么坏掉了啊…啊西吧
同学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53.ok,那么愉快的军训生活就要开始了哦!ready?start!
“先去跑个八九圈吧热热身。”
老e如是说道。
“哦当然女生不用,女生四五圈就行,差不多了。”
f*ck you
班里传来了一声声哀嚎。
“还不去明天接着跑,翻倍”
军训是什么!一点也不好玩!
12如是说道,然而为时已晚。

54.在夕阳下的奔跑…啊不太阳的高照下,苦命的12班同学开始了长征。
“对了,我指的是体育馆的跑圈,不是操场。”
魔鬼教官e在同学们大都跑了两圈后说了这句话。
体育馆一圈不过150。操场一圈400
切……我操你哔————
然而大pi马不停蹄的跑向了体育馆。
后面跟着一堆要死要活的同学们。
“渣渣。”pi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

55.在少部分女同学抵达战场的时候,大pi也跑完了。
“不错啊。”老e拍了拍大pi。“回头可以教你点别的。”
于是这俩互相看了一会儿,击了个掌。
好像有什么协议达成了。
然后到的是小绝。
“也不错嘛。”老e赏了一个赞赏的目光。

热度 30
时间 2016.02.14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