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别人家的孩子55-60(p陆/12M)

我觉得吧……我这何止是p陆啊都成all陆了x我要是改all陆你们吃吗x

以及作为一个懒癌了很久的咸鱼我终于更这个了x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owo


56.终于是等到大部分男生都死在终点的时候,12嘛……

“woc,你们怎么都那么快……我不要跑步啊啊啊啊啊……我选择死亡……”

“12你还有一圈半,快跑别废话。”

“大pi你这个无情的人……”

面无表情心里偷笑的pi和已经恢复体力笑开了花的小绝。

以及一个夕阳下奔跑的可怜的12。

57.“哟感觉怎么样?老e的魔鬼训练还是挺可怕的吧?”

12无力的抬起头,浑身软趴趴的,像八爪鱼。

“老陆……?卧槽我跑傻了出现幻觉了?虽然老陆妹子很好看(雾)”

“……我看你是真傻了,你忘了我学生会会长,过来管理事务还有发水发面包是当然得了吧?哦对还有拍照。”说着,夫人扬了扬手里的相机。

12心里苦但12不说。这照片传出去,12哪还有面子可言哪?

58.“啊夫人你来了?”

“夫人夫人夫人抱我可是第二个跑完的!”

皮癌式自动跟踪以及小绝这个自动欢迎机器人小吵闹x可名不虚传。

“来一人一瓶水拿好,我可没多了的啊这可是我自己贴的。”

“谢谢夫人。不愧是人妻。”

“夫人大法好!”

“pi你大爷,这个小绝怎么这么小绝!”

“你喜欢我大爷?”

“诶我本来就是小绝啊”

夫人委屈但夫人……诶说多了都是泪x

59.“哟我夫人来了。”

“嗨老e别闹。”

自然而然的把手搭在了夫人肩上,嘴角是酷炫狂霸拽(咦好像什么不对)的笑。

一股浓浓的危机感油然而生。

12:excuse me?

“嘛老e算是我老朋友了,就他算是我最放心的。”夫人笑笑。

“什么啊我还希望夫人能多依靠我一点呢。”老e顺手就揉了揉夫人的头发。

“好好好就你厉害了行吧?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一样。”夫人捏了捏老e。小声嘟囔着:“这家伙怎么吃辣都不带长痘的。”

12:夫人啊老陆啊你没看到他俩脸都黑了吗

人群之中只有老e在偷笑。

60.“去去去你们练你们的我给你们抓拍诶嘿。”

只有这个时候,跟陆老师简直如出一辙啊。

陆老师的学生们感叹着。

这黑化一般充满邪恶气息的笑容……

快!把我们的夫人还给我!

“我家夫人就是可爱。”

“……啧。”

“啊啊啊夫人又变成这样了x”

夫人笑眯眯的拿着相机。

“今天又是一个表情包丰收的节日呢。”


热度 24
时间 2016.04.29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