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5】暴风雨前的原野

最近一直在上课导致全文没完成非常抱歉!!!!
不过构思了一个很大的世界观和脑洞,我会接下来慢慢写完发出来,算是对这篇小故事未完成的道歉qwq
会有前因后果之类的
很无聊ooc的故事,兽化pa和一点点小魔幻请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是铃木达央的be proud 这首歌,强烈安利!
结合食用更加!
很久没写p陆
食用愉快w

part 1

向过去的那一刹露出獠牙
只能向孤独的风发出嘶吼
但是无所畏惧地接近触碰我
面对他人初次的温暖
我该……如何做出回应…
        “夫人,你这次可真是接了一个不得了的任务呢”奶茶坐在副驾驶座上,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笑着调侃夫人。铃铛一边开车,一边还颇有闲心的配合奶茶吹了个口哨。黑色的越野奔驰在这片草绿叶黄的原野上,浅滩和水涂承载了一代又一代野生动物们的希望。苍鹰的长啸还盘旋在天幕。
         “你们俩还有这个闲情逸致来调侃我,下次我给你们申请安排一个超难的观察任务啊,通宵的那种。”夫人笑笑,手上的动作却没停。这次的任务确实不简单,好吧,观察狮子的任务交给谁都不会轻而易举的完成的。夫人一边检查着这次观察的装备,一边盯着照片上的这只狮子,祖母绿色的眼神里是复杂的神色。过了一会,他叹了口气,将照片收了起来。
        “完了完了铛铛,我们俩怎么可能从老陆的嘴里活下来”
        “谁让你话多”
        “说的好像你不多一样”

        越野缓缓的在一块小平坡上停了下来。陆夫人下了车,忙不迭的从车上开始往下卸装备。
        “老陆,我们也就只能送你到这了,两个月后我还在这接你,别忘了啊,东西都带起了吗?”
         “废话,我还用你们担心啊,我出任务,稳的一匹。”
        “那就好那就好,铛铛我们走!”
         看着这俩活宝光速离去的背影,夫人一阵心塞。……这哪还有点担心我的样子,走的这么快。夫人念叨着,认命的开始拉起帐篷,架好摄影机。夜幕开始渐渐落下,原野上却从未安静下来,白天的世界安静下来,夜晚的世界缺逐渐开始喧闹起来。夫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钻进了帐篷里。“好困……明天再去四周转转,看看有没有那只狮子的影子吧”夫人迷迷糊糊的想着,沉入了梦境之中。

         陆夫人做了个噩梦,梦里是白天的原野,他现在正在被狮子追赶着。当然,以他的速度,终究是跑不过狮子的。狮子一个猛扑,就将他扑倒在地。狮子猛地挥出一爪时,夫人本能的去挡……醒了,伸出的手确实挡到了什么。夫人小心翼翼的睁开眼,黑暗中,只有一双绿幽幽的眼睛在注视着他。光是克制着自己不发出叫声,陆夫人就憋出了一身冷汗。等夫人看清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突然就又有了一种想要闭上眼睛睡回去的冲动。他的目标,他的大狮子,自己找上门来了。狮子张开了嘴,像是要吓唬陆夫人。夫人就在狮子身下,它嘴里的利齿和还没散去的血腥味告诉夫人,这只狮子大概是刚进完食,现在还饱着,大概是逗着它玩。
        饶是猜出了狮子的意思,夫人也一点都不敢松懈,就这么一动不动的就这这个尴尬的姿势,和狮子大眼瞪小眼,一只手悄悄的去摸枕头下的枪。狮子盯着他看了一会,发出了一个累死饱嗝的声音就走了。
夫人猛地躺了下来,大口的喘气。天知道他刚才经历了什么,跟一只狮子面对面亲密接触。夫人想起刚刚看到的幽绿色的眼眸。好像还有那么一点点……戏谑?看来这次的任务目标还真不是省油的灯。夫人叹了口气。检查了一下身边的枪支和匕首,夫人暗暗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在这种地方睡熟,否则后果自负。当晚便没敢再睡,坐着闭目养神。

热度 11
时间 2018.08.01
评论
热度(11)